市住建局召开人防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娄婷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2467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7日上午,住建局召开了人防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刘建军、市纪委常委任喜波、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工作人员,以及市住建局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人防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原住建局副局长、市人防办主任王彦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进行通报剖析。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从王彦案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这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要求上来,为圆满完成住建系统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编辑:娄婷)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