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派驻机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召开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 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王宇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1384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四平市委《关于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通知》要求,双辽市委、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市纪委监委通过下发文件、电话督促、微信群提醒等方式认真部署全市各派驻机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及时召开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兴隆镇纪委、辽南街纪工委、红旗街纪工委等召开了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四平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通知》,通报了四平市纪委市监委查处的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作范;四平市铁东区山门镇税务所原所长张宝义;双辽市辽西街吉兴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品德三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例为戒,汲取教训,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工作作风,促进防腐巨变的能力,敢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案件当成“铜镜”,对照沉痛教训,经常照一照、把案件当成“钢刀”,敢于刀刃向内,深入刮一刮、把案件当成“熔炉”,拿出决心勇气,经常炼一炼。摒弃看客心理、看戏心态,杜绝盲目随从、随大流思想,时刻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图为市委办全体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图为教育系统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警示教育视频大会


图为兴隆镇案件教育警示大会


图为辽南街党工委警示教育大会


图为红旗街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


(编辑:王宇)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