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程宇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113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议。市文广旅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市互联网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贵义主持。

会议邀请市监委委员郑涛同志进行讲座,郑涛同志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使全体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积极的风貌不断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舆论导向。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牢牢把握廉政建设工作的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出成绩。要进一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抓出成效。从严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在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中形成敬畏纪律、遵规守矩、不踩红线、不越雷池的良好氛围。通过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高能力素质,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绩。


     


     


     




                                                                                                 (编辑:王宇)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