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监督 助推文明城创建
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监督检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执勤情况

来源: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郑廷山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998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规范我市早市、街道店铺管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促进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近日,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执勤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建设提供了纪律保障。城市综合执法是城市管理工作的一项主要业务,权力较为集中,廉政风险较高。纪检组采取跟检、暗访等方式,深入行政执法一线“末梢”,对北富路早市经营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迎春街等街面乱摆乱放等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聚焦规范执法执勤,与群众密切沟通联系,深挖隐形执法不规范、监管不到位等情况的“病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清理整治并规范了一批违规经营行为,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劝导。

图为执法人员在规范迎春街街面乱摆乱放现象


图为执法人员在管理北富路早市占道经营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