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监督 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王彦书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1006
X
分享到 - 微信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对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的开展。


图为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进行实地监督

近日,驻卫健局纪检组到我市最大的临时接种点——体育场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工作。纪检组向接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接种点每天计划接种人次、实际接种人次、疫苗接种后有无明显的不良反应等问题,并要求在保障接种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的同时还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格扫码测温、场地消杀、口罩安全佩戴等情况,确保不出任何漏洞。


经检查,该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总体落实规范,接种工作安排科学合理,接种者秩序井然,状态稳定,现场整体秩序良好。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