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陈萌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1111
X
分享到 - 微信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勇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纪检老干部杨文江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其献鲜花、颁发纪念章,杨文江同志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孙志勇同志传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其奋斗50多年的艰苦征程和甘心奉献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为孙志勇同志为老党员杨文江同志佩戴纪念章


图为孙志勇同志与杨文江同志合影


图为孙志勇同志与杨文江同志亲切交流


孙志勇同志表示,这些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市纪委监委一定会传承老党员的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继续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