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贵林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德尚双辽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1621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6日,谭贵林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召开。四平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李锋出席会议,各乡镇(街)宣传委员,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部分党员干部,市直各党组、党(工)委主管宣传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200余人聆听报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贵义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单峰宣读了《中共四平市委关于开展向谭贵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谭贵林同志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其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扎根基层、履职尽责的生动事迹。生动诠释了公正司法的时代主题,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党员代表陈星宇进行了表态发言,充分立足本职岗位,讲述自己聆听报告会的心得体会,表达了作为青年党员学习榜样、崇尚先进、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坚定决心。

崔贵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是双辽市发展振兴的关键之年,从百年精神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伟力,从时代模范中汲取建功“十四五”的动力十分必要,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此次报告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忠诚党的事业,一心为民办事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执政为民,立党为公的精神,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