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学党史、担使命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双辽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于晓亮 陈萌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937
X
分享到 - 微信

年初以来,双辽市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守初心、敢担当的学史爱党精神,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双辽市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强监督、密协同、重调度,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再提升、再优化。

落实同级监督早提醒。双辽市纪委监委积极发挥同级监督作用,按照上级纪委全会关于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的要求,及早提醒督促双辽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得到了市领导的采纳。双辽市的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于3月30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太史名华对此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强调要营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加快形成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双辽在开放发展上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追赶超越。

监督关键项目强调度。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针对双辽市永林化工企业重点项目落地等工作,双辽市纪委监委于4月12日与市政府共同组织召开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就如何做好当前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加强领导等方面强调,要以永林化工项目落地为契机,以营商环境建设为突破口,学习南方先进发达地区优质服务理念,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权力任性行为重点整治,努力打造全市政策好、手续简、服务优、办事畅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