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于晓亮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970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2日下午,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在市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志勇就做好当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我市营商环境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以永林化工项目落地为契机,以营商环境建设为突破口,掀起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热潮,学习南方先进发达地区“法无禁止即可为”理念,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各单位对重要项目要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和“扶上马,送一程”的全方位服务,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对吃拿卡要、“中梗阻”、 “掐脖二”等权力任性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在全市形成一个彻底的大转变,用最真的真心,用最大的诚意,用营商环境的高质量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亲自谋划、推进、督促、检查、落实。对像永林化工这样重要的项目落地工作,要特事特办,全程服务。在完成时限方面,要尽量在要求时间内提前完成,越快越好。要在项目审批等工作环节方面,在涉及用地、环保、林草等具体政策方面,着眼体制顺、机制活、政策好、审批少、手续简、服务优、办事畅、效率高要求,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聚焦市场评价、企业感受,做到领导带头服务,政策主动上门,让企业有感、市场有感、基层有感。

会议由副市长聂磊主持,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环保局、开发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关键岗位科(股)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