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南街纪工委开展集体约谈、集中约谈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王宇 王青武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1105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关于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监督作用指导意见》(双纪发【2020】3号)文件精神,辽南街纪工委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对六个所属单位一把手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从工作作风、“三重一大”决策、脱贫攻坚、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及时进行谈话提醒,起到“预防针”的作用。

对农村经济管理站、财经管理办公室、民政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约谈。从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特困供养、残疾人补贴等方面对民政事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从资金方面、网上银行U盾使用、资产处理、资源发包等方面对农村经济管理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从票据、项目款、拨款、报销手续等方面对财经事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通过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进行集中约谈,切实加强了对基层权力的监督,促动基层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