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多举措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张群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87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双辽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违规参加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狠刹个别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借机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不良之风,茂林镇采取多种措施,及早对“升学宴”“谢师宴”亮红灯:对2020年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及时进行约谈提醒,督促他们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签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在镇政府一楼屏幕滚动播放《双辽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违规参加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警示提醒。确保全镇上下形成令行禁止、步调一致、政令畅通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