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跟踪问效,切实解决群众饮水安全问题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牛春绘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1069
X
分享到 - 微信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紧跟政策部署,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监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次到市水利局调度工作情况,并连续深入乡村农户实地调研和检查督查,切实落实安全饮水工程监督保障工作。

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玻璃山镇一社区连续两个月自来水水质浑浊,无法正常使用,社区主任和居民多次向相图为2020年10月,纪检组到社区住户家调查时饮用水水质情况。

派驻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事实进行核查,发现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在落实安全饮水项目工作中,存在工作懈怠、拖拉的不担当、慢作为问题,立即对该人进行了提醒谈话,使其对因自身工作不担当、慢作为而给群众带来的安全饮水方面问题深感自责,并作出书面情况说明和检讨。

市水利局协调市疾控中心对水质进行检验后组织安装净水设备。目前,净水设备运行正常,社区居民对生活用水感到满意。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