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街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检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李钢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1022
X
分享到 - 微信

红旗街党工委、办事处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纪工委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从2020年12月28日起,监督检查组对街道辖区内各村屯(社区)外来返乡人员排查、上报;公共场所(商户、饭店)等口罩佩戴、测温、扫码、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每日不定时随机监督检查。

对于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和居家隔离人员管控,街道和村(社区)都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和举报电话。


图为红旗街纪工委检查桑树村居家隔离人员情况


村级各小组将每天排查的情况及时上报至村疫情防控联络员并填入到疫情排查台账中,对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时上报到街道疫情防控办公室。对居家隔离人员由村级疫情防控小组成员每天到户检查至少两次并及时上报管控情况。

对于疫情防控检查出来的问题直接下达“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检查情况表”,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在规定期限内整改,整改期限结束后组织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街道纪工委将对其进行追责问责。

图为红旗街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监督检查桑树村村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