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条乡纪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黄梦迪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1303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严肃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日常管理,9月中旬至10月上旬,柳条乡纪委采取督查在岗情况、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乡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乡纪委在检查中发现安全饮水工程四个联供村(汤头村、清沟村、万斤村、王合村),井房供水有间断,净水设备地面塌陷、压力表烧毁,部分农户反映水质浑浊。发现问题后,乡纪委立即反映给乡党委,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水管所与主管部门沟通,要求及时为农户解决问题。乡水管站与市农饮办沟通后,市农饮办及水利局领导也对此问题非常重视,来到联供井房实地查看,现场解决问题。

通过“十一”期间全力抢修,净水设备地面塌陷现已修复解决,净水设备已正常运行;压力表因连电烧毁现已更换,截止到108日晚四个联供村已恢复正常供水。

柳条乡纪委通过多措并举开展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作风的不断好转,切实提高了各村的服务能力和执行能力,为全乡脱贫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崔英楠)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