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乡纪委开展防汛防台风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王宇 魏珊珊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1049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台风接踵而至,为推进全乡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立乡纪委对全乡东辽河流域沿河的7个行政村及其他5个行政村的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针对各行政村值班值宿及24小时河堤巡护,应急抢险队伍落实,应急物质储备情况,河道漂浮物、岸边垃圾清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踏查,并要求各行政村不能疏忽大意,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认真开展巡堤查险、排查隐患及时转移人员情况,对河边钓鱼、嬉戏玩耍等人员要及时劝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为9月8日上午,新立乡纪委工作人员对东辽河孙家船口巡堤、河道清理工作进行检查。


(编辑:王宇)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