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年轻干部理论 学习读书班活动

来源:双辽市纪委监委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2540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能力,结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年轻干部“441”选育计划重点任务安排,市纪委监委举办年轻干部理论学习读书班活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超在讲话中寄语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学深悟透新理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全面落实新要求,精准把握职责定位。三要坚决扛起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读书班为期三天,采取班子成员专题授课、科室业务培训和小组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围绕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纪检监察史上有影响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巡察业务知识等内容开展授课,学习现场气氛活跃、氛围浓厚,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搭建有效平台。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