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 立高线 严守纪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双辽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1229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推进教育整顿检视整治阶段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2023年7月10日下午,双辽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超主持,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共计10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四平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刘驰以“强党性 立高线 严守纪”——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纪法专题授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方面多维度进行生动阐述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说理透彻,既是一次纪法专题课,也是一堂廉政教育课,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按照条例内容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监督执纪,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