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市纪委监委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3-01-31 阅读次数:317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更高质效开展支部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的深度融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委内党务干部开展业务知识测试。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各机关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多方面内容,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多个题型,侧重于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达到更好的测试效果。

此次测试是自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后开展的首次测试,既检验党务干部理论学习成果也通过测试查摆新进的支部委员自身学习的差距和业务知识的短板,明确今后业务培训、理论学习的目标方向,增强业务水平,提升综合能力,共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