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到那木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作者:鞠妍 王冰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5096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那木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那木乡纪委和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指导配合下,开展敬老院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清扫院内枯枝、落叶、杂草、生活垃圾,平整路面,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活动后,一名干部感慨到:“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让雷锋精神永远行动在路上”。通过此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脚踏实地为党尽责,务实高效为民服务,勇于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淬炼斗争本领,在纪检监察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