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市委中心任务 全力开展四项工作监督

来源:廉洁双辽作者:陈萌 发布时间:2022-10-08 阅读次数:3178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解决“地趴粮”问题等四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四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市纪委监委统筹谋划,组织召开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提升监督质效专题培训会。各乡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巡察办(组)、派驻(派出)机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市纪委监委邀请市乡村振兴局、发改局、信访局、应急局的主要领导分别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解决”地趴粮”、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超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监督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

 

市纪委监委将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监督检查组,以室组地联动模式,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超讲话

 

图为市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讲课

 

图为市发改局主要领导讲课

 

图为市信访局主要领导讲课

 

图为市应急局主要领导讲课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