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政治画像” 强化自我监督

来源:廉洁双辽作者: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246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监督,全面掌握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行为现状,警示、警醒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双辽市纪委监委根据四平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相关工作部署,于近日召开了全系统廉政档案建立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监委委员潘亚丽主持,参会人员为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室(部)、派驻(派出)机构、乡镇(街)纪(工)委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潘亚丽传达了四平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就建立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工作部署要求,并对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建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要高度重视廉政档案建立工作,把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廉政档案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能力;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扛起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历史重任,亲自指挥、亲自把关,明确专人负责抓好落实,把挺纪在前、警示在前、约束在前的干部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己任,把廉政档案建好、建全,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打好基础,做好榜样。

 

会后,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负责同志就建立廉政档案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