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小区卫生 巩固文明城市成果

来源:廉洁双辽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1982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按照双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于2022年9月20日联合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辽西街西环社区党总支书记孙晓静对接指导,对辽西家属楼、玻璃厂家属楼、辽河第二城小区及和善小区4个小区的墙体墙壁、楼道内乱贴、乱写、乱画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合理分工、党支部间相互帮助,利用腻子刀、喷壶、自喷漆、乳胶漆等工具,对墙体墙壁、单元门、电表箱等表面不文明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巩固文明城市成果进行宣传引导,以实际行动号召小区居民共同守护创建成果,推动文明新风深入民心,营造洁净家园共同守护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纪检监察干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净化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拉近了干群距离,增强了巩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志愿活动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文举带队,市纪委监委三个机关党支部和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