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黑土地保护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许云华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14818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落实好四平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颜廷民调研要求,推动我市黑土地保护工作扎实开展,5月12日,全市黑土地保护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勇就黑土地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志勇从政治高度进行强调,四平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刚就黑土地保护等监督工作到我市进行调研,下个月省纪委主要领导还要就黑土地保护工作到双辽进行检查,这已经释放出强烈的政治信号。他要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场)要清醒的认识到黑土地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黑土地保护工作抓在手上,抓出实效。

孙志勇从警示提醒的角度强调,各部门单位、乡镇街(场)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把黑土地保护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号工程来抓,对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分类解决,做到不打折扣、不拖延、不推诿,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在全市形成加强黑土地保护的强大合力,促进我市黑土地保护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孙志勇从担责压责角度强调,要在当前存在的问题基础上,结合我市下发的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任务目标,第一时间将问题认领到位并立即推进整改,限时办结。他还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立即进行全面自查,盯住黑土地保护工作中存在的漏点、风险点,确保不漏一处,底清数明。



副市长褚广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