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陈萌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1464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市供销系统整治工作,双辽市纪委监委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军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小组成员,市直相关部门领导,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全体同志,纪委监委相关科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志勇就扎实开展好全市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巡察定位。市委巡察办要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切实增强“政治三力”,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二是突出政治巡察监督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整体效能。重点巡察完善为农服务体制机制、监管廉政风险点、紧盯重点领域摸排问题线索、看是否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看作风建设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压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三是强化工作统筹,努力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要贯通融合各方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在工作中要全面加强指导督导,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四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过提升学习、监督、沟通、执行来提升业务能力,用强有力的巡察监督管理来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由张立军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威宣读了《关于专题巡察市供销社系统授权任职决定》。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