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爱国题材电影 《长津湖之水门桥》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1328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国热情,稳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2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在市融媒体中心影视教育基地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讲述的是第七穿插连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执行炸毁水门桥任务的故事,在战场的终极对决中,志愿军们“不惜一切代价”炸毁水门桥三次,最终在实力悬殊的生死对决中取得了胜利。电影生动还原了战场的悲壮场面,以一个缩影展示出抗美援朝战场上,志愿军们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


电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志愿军们的壮举仍然历历在目,战士们用血肉之躯阻挡美军先进的装备,在冰天雪地的山脉中遥望家的方向说着祖国万岁,团结、无畏、智慧、英勇,他们用生命和信念守护了祖国的和平安定。我们如今的生活如英烈所愿充满阳光,但也让我们清楚的明白肩上的重任不容懈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为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奋斗、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