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盯准问题 突出责任落实 深入开展粮食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作者:陈萌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1548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扎实做好我市粮食安全、节粮减损工作,市纪委监委9月1日召开了解决“地趴粮”问题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张殿文、郑涛,相关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组和各乡镇街纪(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双辽市解决“地趴粮”问题实施方案》和市纪委监委制定的《关于解决“地趴粮”问题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政治定位。

市纪委监委专门成立了解决“地趴粮”问题专项督导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门小组,分工包片,充分发挥“室组地”联合监督模式,协同联动、形成合力,集中攻坚。聚焦工作作风、专项问题督导检查、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织履行监督责任等方面任务,确保监督工作质效。

为扎实推进工作,市纪委监委将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约束激励并重,督促相关单位自查自纠,整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对涉及“地趴粮”问题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对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等严重损害粮食安全的问题,将对直接责任人及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甚至采取留置措施。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