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职能作用 助力基层人才振兴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73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深入落实双辽市“1556”发展战略,近日,双辽市纪委监委进一步履行协助同级党委职责,积极推动共青团双辽市委、双辽市融媒体中心、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牵手向未来”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增强人才归属感,激励其投身双辽建设主战场,助力双辽全面发展。

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百余名单身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击鼓传花、兔子舞、你比划我猜、三字默契、成语挑战等趣味游戏环节,让参与的青年干部在最短的时间接触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同龄人,拓宽青年们的社交朋友圈。大家在享受快乐游戏的同时,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现场气氛融洽而浪漫。最终,有五对青年干部在现场顺利牵手,还有七对青年干部通过联谊活动互加微信确定了朋友关系。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双辽市纪委监委是在为我们解决“急难愁盼”,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根双辽安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下一步,双辽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督导相关部门以爱才留才聚才用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青年干部人才提供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交友服务,引导他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凝聚青春力量助推双辽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