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来源:来源:廉洁双辽 发布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1314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2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勇到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学习、履职担当作为、坚守廉洁道德底线等方面,约谈领导班子和重点岗位人员,为维护我市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为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

在调研中孙志勇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以上率下,加强内部管理,带好管好队伍,维护好我市营商环境。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推脱躲绕等破坏营商环境、影响双辽发展的行为。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担当尽责,敢于作为,优化服务,提高办事质量,为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企业和群众等服务对象的办事效率和满意度。按照权责清单要求,压缩自由裁量权,同一事项实行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研究部署做好新形势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履好职、尽好责。

图为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在市住建局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要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严肃纠治破坏营商环境的深层次问题,以纪检监察“硬约束”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严肃查处行使公权力的单位和人员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阳奉阴违、推诿塞责,作风不实、服务不优、效率不高,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等损害企业公民合法权益的问题,向影响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亮剑",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