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来源:双辽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687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十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7月11日,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深入我市部分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各巡察组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到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住建局、应急局、水利局、林草局、医保局、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在各单位召开的动员会议上,市委巡察组各组组长分别就本轮巡察监督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工作重点及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根本要求,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强化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要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要严肃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要聚焦政治巡察重点,精准发现问题,明确巡察工作采取的方式方法。同时希望被巡察单位要把此次巡察当做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与市委巡察组一道完成好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摆正位置,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将统一思想,深刻反思和整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增强巡察工作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将以本轮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本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被巡察单位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十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驻单位一览表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