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讲党课 联盟共建显成效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1940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互助作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上台讲党课”提质增效,近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文举走进共建社区辽北街西化社区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韩文举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开篇,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用生动的语言、精准的数据和深入的思考剖析各历史阶段的重要事件,让与会党员切实感受到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

党课最后韩文举同志结合经济状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数据分析阐述了黑土地保护的重要意义,党课受到共建社区党员一致好评。

辽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连主持会议,辽北街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