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学习吉林省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双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1761
X
分享到 - 微信

市文联学习吉林省文联召开2022年

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精神


近日,市文联学习了吉林省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了吉林省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文联主要领导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落实省文联接下来的工作要求,一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文联落到实处。三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动摇,深刻把握“三不”的内在联系,把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三不”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党员干部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四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各科室要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严新细实”优良新风,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之又细、精益求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努力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市文联主要领导强调,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开创市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双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双辽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积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