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烟草专卖局落实“四个一”办法 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刘京帅 发布时间:2022-02-08 阅读次数:1125
X
分享到 - 微信

“两节”期间,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双辽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观看一次警示教育专题片。1月18日,双辽市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整片共分五集,选取16个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身边鲜活的案例,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教训深刻,令人警醒。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深刻认识到了党中央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明知故犯、顶风违纪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图为双辽市局(分公司)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进行一次专项督导检查。双辽市局(分公司)将“十项禁令”作为强化一线员工廉洁自律、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维护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近日,由双辽市局(分公司)党建工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牵头,对一线员工遵守“十项禁令”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此次市场调查共计走访乡镇村屯零售客户20户,听取意见建议15条,总体来看,一线员工服务客户满意度较好,不存在“吃拿卡要、违规执法”等违规违纪行为。

图为双辽市局(分公司)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宣传工作。节日期间,双辽市局(分公司)积极做好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分别在党员群和职工群内下发了廉政警语和廉政短信,并组织正股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公开承诺书》8份,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图为双辽市局(分公司)领导干部签订《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公开承诺书》

召开一次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双辽市局(分公司)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副经理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给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担负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反对奢侈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带头崇廉尚俭,严格家教家风。

图为双辽市局(分公司)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