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山镇纪委组织全镇学习贯彻双辽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双山镇纪委 冯程程 发布时间:2022-02-23 阅读次数:984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21日上午,双山镇纪委组织召开全镇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双辽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双山镇纪检监察工作,为双山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双山镇党委成员、各站办所长、村(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共6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四平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志军在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市纪委书记孙志勇所作《坚守人民立场,努力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辽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根据全会精神,结合双山镇实际,就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就全会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双山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将重点对全镇警示教育工作加大力度,避免出现一些基层干部、村干部,纪法意识淡薄、缺乏敬畏之心的问题,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全镇廉政教育、纪法教育,增强广泛性、深入性、震慑性,为双山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