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方钟海 发布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8616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21日,市委巡察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会在市发改局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雅丽,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图为市委巡察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会现场

会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

图为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组长高洪云进行问题反馈

王雅丽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见成效。发改局党组和农垦集团党委要对整改工作负总责,落实好整改工作任务,履行好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二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自觉担责尽责,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任务。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整改,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解决问题,形成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她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理顺工作机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整改任务有序落实,综合用好巡察成果,促进标本兼治,以严的标准、严的态度、严的作风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雅丽作讲话

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邦跃代表市发改局,市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华代表农垦集团,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