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忏悔录》 做到三个“不动摇”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30 阅读次数:1448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9日,白鹤保护区管理局纪工委纪监督两个驻在部门召开学习《忏悔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深刻汲取有关案件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纵深发展。


会前班子成员自学了《忏悔录》,并一致表示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领导干部更要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通过宣读反面典型案例的忏悔书,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在权力和金钱面前,要抵得住诱惑,做到慎思慎独,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派驻组参加会议并强调三个“不动摇”:

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理想信念是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闸门,理想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

坚守做人底线不动摇。要“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动摇。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唯有警钟长鸣、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才能在工作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娄婷)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