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大排查大清理行动
全程督导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郑廷山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2756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20201017-18日,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多项措施集中治理在职教师违规补课问题。

派驻教育局纪检组根据当前社会反响,及时提醒市教育局党组将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治理列为日前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一名局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了3个专项督查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信访举报、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清理。

下一步,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将对教师违规补课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督促各基层学校领导对开展违规补课清查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编辑:崔英楠)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