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小区清雪行动 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娄婷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702
X
分享到 - 微信

受特大暴雪影响,市内各小区出现严重积雪,影响市民出行安全,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本机关及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到和善小区、玻璃厂小区、辽河第二城小区及辽西街家属楼小区进行清雪。

同志们分工合作,用清雪铲、清雪锹、铁铲、铁锹铲雪除冰,解救被积雪围困车辆,清理每一个楼宇门口,直至小区外公路上,打通居民回家的最后一公里。本着“不见地面不罢休、不能通车不停手”的精神,在小区的花坛里、空地上堆起了一座又一座一人高的雪山。

夕阳下,同志们仍在躬身清雪,汗水化成白雾,浑然不知疲惫。下班归来的居民们走在没有冰雪的小区路面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与欣喜的夸赞。

通过一天的时间,市纪委监委完成了4个小区内的道路清理,不仅确保小区居民出行安全,更保证了消防、医疗等应急车辆可以顺利进入小区,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