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纪委监委开展 “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助力创城志愿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鞠妍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92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纪委监委按照市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配合辽西街道西环社区以“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为主题,对辽河第二城小区、西善小区、玻璃厂家属楼、辽西家属楼4个小区的楼体墙壁、楼内小广告、乱涂乱画等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小区居民进行文明市民“十条规范”宣讲。

   志愿活动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文举,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殿文及纪委常委郑涛带队,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以科室为单位分成11个小组,用铲子、钢丝球等工具对楼道墙面小广告进行清理,用乳胶漆进行墙面粉刷,同时对堆积杂物的居民进行劝导,最后清理了楼道地面卫生。通过各小组共同努力,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楼道,提升了居民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是全市创城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刻开展创城活动是在党的领导下,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份保证。市纪委监委以助力创城志愿者活动为契机,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服务上,教育干部始终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同时发挥好监督执纪职能作用,为环境清洁贡献力量,更为政治清明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