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强力推进黑恶势力 违法占地清退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作者:代雯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106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后半篇文章,推进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确保违法占地收归村集体,近日,市纪委监委召集市自然资源局、辽西街等相关部门就辽西街违规占地、违规建筑拆除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郭超,市纪委常委任喜波及市自然资源局、辽西街党工委、市纪委党风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为契机,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后半篇文章,全面清理涉黑涉恶违法占地问题,对辽西街吉兴村赵品德等涉恶人员违法占有的林地和违法建筑、占地尽快收回,市自然资源局和辽西街党工委等部门要密切配合,推动责任落地、问题整改、制度完善、形成长效机制,促进黑土地资源有效保护和可持续利用。

截止目前,辽西街已协调林业草原局将辽西街赵氏家族违法占有的28本林权执照进行了依法撤销,违规占有的987亩林地收归集体,并成立林地管护小组,对回收林地落实管护责任制;对赵品德违法侵占的13.1公顷土地和地上建筑,市自然资源局已向市政府提交报告,待批复后,收归国有或村集体。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