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南街纪工委对村(社区)新任“两委” 成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

作者:王青武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1055
X
分享到 - 微信

廉政教育谈话,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是避免或减少党员干部犯错误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减少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2021年,是村(社区)基层组织的换届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辽南街党工委圆满完成了村(社区)的换届工作,在新一届“两委”成员中,有很多的“新面孔”,他们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要求还不太清晰,因此,对新任“两委”成员进行一次廉政教育谈话显得十分必要。

6月初,辽南街纪工委对村(社区)新任“两委”成员,共计46人,进行廉政教育谈话。

纪工委领导在谈话中,对廉洁自律提出要求,希望新老两委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出彩!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