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心中飘扬
——市纪委监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鞠妍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800
X
分享到 - 微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突出重点、学用结合,确保务实高效,走深走实,以形式多样集体活动不断夯实初心使命。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于6月25日在双辽白鹤自然保护区组织开展了“助力生态环保 传唱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监察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以保护区卫生环境清理志愿活动为开端,旨在为鸟类提供良好的栖居环境献上一份绵薄之力,让生态保护区环境更加洁净。在徒步行走中纪检监察干部领略到了自然给予的厚爱,感受到了生态保护的重要使命和艰巨任务。

图为市纪委监委成员徒步深入白鹤自然保护区进行卫生环境清理

图为市纪委监委党员在白鹤自然保护区清理建筑垃圾、白色垃圾

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庄严的一刻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也是纪检监察干部为党而战坚定信仰的传承,一句誓言,一份责任,一生践行。

图为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的最后开展了红歌传唱,以支部为单位唱响了具有代表性的红歌,《社会主义好》《英雄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旋律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集体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用团结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最后全体干部深情唱响《大中国》,为党的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图为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集体演唱《社会主义好》

图为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集体演唱《英雄赞歌》

图为市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集体演唱《打靶归来》

图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集体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集体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在生态保护区以红歌传唱的形式,在回望党的百年历史中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在讴歌峥嵘岁月中汲取丰厚滋养和前进力量。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前进的道路上,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让党旗永远在心中飘扬。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