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进驻】市委专题巡察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完成进驻

来源:巡察办 王占军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1338
X
分享到 - 微信

经市委批准,对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专题巡察。4月25日,市委巡察组完成对市供销合作社党组的进驻工作,巡察全面展开。
      会上,巡察组组组长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情况;了解贯彻省委、省政府、四平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安排部署情况;了解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了解落实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