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与电厂社区开展“同心易俗”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双辽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鞠妍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1394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推进与共建社区相融共进,4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电厂社区开展党员群众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乒乓球比赛和象棋比赛两个项目,活动场上“球飞”“棋走”,一动一静,精彩纷呈。乒乓球比赛中,一个个巧妙的防守和扣球令现场气氛高涨。象棋盘上斗智斗勇,互不相让。在你来我往中拉近了纪检监察干部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在活动共办中增进了纪委监委和电厂社区的良性互动。




自与电厂社区结盟立约开展共建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重心下移、服务下沉,运用自身资源优势,着力促进双向共享。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共建形式,力争形成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党建共建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