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与市委巡察办共同开展 “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鞠妍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1970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落实《双辽市开展“结对共建,助推振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纪委监委与市委巡察办坚持党的领导,传递党的关怀,共同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活动得到全委、办党员的大力支持,共筹集捐款8350元。

5月14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威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辽北街城镇村,将捐款全数送到困难学生杨明、杨赫手中。


据悉,辽北街城镇村三屯村民杨明和杨赫是一对龙凤胎,就读于双辽市第三中学二年级,由于母亲患病残疾导致家庭困难。两个孩子激动地表示会珍惜眼前,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孩子的母亲也眼含热泪地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抚养两个孩子成才,不辜负期望。杨威殷切的叮嘱不要因为困难就放弃学业,要怀揣希望,好好学习,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开展“捐资助学”是市纪委监委落实“结对共建,助推振兴”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纪委监委会将实践活动 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与共建村实现组织共建、困难共帮、事业共创,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一心为民暖心办事更深一层。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