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双辽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933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20日,我市召开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议。全市各党群部门、中省直部门分管政务新媒体工作领导、市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新媒体监管、主管、主办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分析了当前舆情形势、风险点和应对措施。

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贵义在讲话中,就如何推进我市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政策方针,严守政治和法律底线,积极发挥政务新媒体的重要作用,不仅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新媒体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旗帜鲜明的坚持党管媒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话语权,加强统筹规划,规范运营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政务新媒体安全运行、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压紧压实责工作责任链条,坚持按照“谁开办,谁主管、谁应用,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把信息内容发布关口、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坚决杜绝因信息内容不当引发负面舆情。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常态化做好政务新媒体监管考核工作,各乡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指标迅速开展全面自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项整改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常态化做好督查考核工作,确保我市政务新媒体始终规范有序运行。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