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十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双辽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896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21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十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及农垦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村“两委”换届与社区“两委”换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立军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压实工作责任。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各街道(乡镇)要继续严阵以待,党委书记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任务;要严格把握程序,加强督促指导。社区换届工作是依法选举,所有步骤都是法律程序,要确保程序不出问题,时间节点、程序内容、人员安排都要严格按照程序规定逐步完成;农垦集团要主导操作,做好选举工作。三场”社区换届农垦集团党委要负总责,必须保证换届选举成功,相关乡镇要派出工作组全程指导三场社区居委会换届,确保任何环节都不能出现问题;要严肃换届纪律,及时化解风险。纪律是确保换届成功的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要注意化解信访矛盾风险与舆论炒作风险。要加强舆情监测和应对,及时处理有关负面不良舆情,防止选举结果被恶意破坏。张立军指出,一定要认真总结借鉴村“两委”换届的经验教训,从摸底排查、组织实施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完善措施、做好预案,一定要树立工作高标准,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开圆满成功。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忠良主持,全市各乡镇(街)党政一把手,农垦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