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导驻在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教育

作者:郑廷山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1100
X
分享到 - 微信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学习党史,既是对“初心是什么”的世界观的校准,也是对“如何担使命”的方法论的探寻。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殷切嘱托,督导驻在单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兵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教育局开展学前教育资助工作,设立专项资金,共资助建档立卡、残疾、低保等六类幼儿126人,每生750元/半年,合计9.45万元。看着那一双双稚嫩的手和那一双双充满期盼的眼睛,教育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排忧解难”的诺言,助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并深入开展。

市残联为继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组织爱心志愿者,深入到村屯,为小冰麦种植户发放种子、化肥等春耕生产资料,此次受助残疾人涵盖双山镇五棵村、玻璃山镇山玻璃村等19个村137户。市残联的小冰麦种植扶贫助残项目从2018年实施以来,实施“残联+残疾户+合作社”合作方式,残疾人种植的小冰麦有合作社专业回收,有效保障了残疾人种植效益,残疾贫困户每户每年增加收入2000元左右。

市执法局根据群众反映大市场周边行路难情况,采取集中整治方法,集中清理大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的彩钢棚18个,有效整治了大市场周边乱摆乱放行为,交通环境得到有效疏通,周边百姓一致称赞。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