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反馈】市委巡察组向37家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廉洁双辽作者:王占军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1226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市委巡察组陆续完成了向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的37家单位的巡察情况反馈,目前各单位正紧锣密鼓开展相关整改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8日至11月30日,市委7个巡察组,分别对24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工作,对6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回头看”,对8个乡镇街所辖社区党组织进行了直巡。2021年1月 4 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工作汇报。2月8日,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综合汇报。日前,市委7个巡察组分别到37家被巡察单位召开反馈会,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侯川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巡察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整改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以坚定稳妥、扎实有效的政治整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

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深刻反思、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