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动员】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双辽市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双辽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杨滢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1346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四平市委的统一部署,9月15日,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双辽市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第4小组组长金长江作了动员讲话,双辽市委书记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相关同志、双辽市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双辽市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金长江强调,双辽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完成好四平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要求,通过“五查五看”,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四平市委部署要求情况,履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情况,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脱贫攻坚中的作风建设情况,推动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2019年度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相关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侯川表示,双辽市委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虚心接受市委的巡察监督,真实反映情况,切实做到配合巡察工作与做好本职工作两不误,努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巩固脱贫成效的强大动力。

据悉,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在双辽市工作一个月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为17604345654,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7:00;邮政信箱为吉林省四平市开发区大路2299号市委专项巡察组收。同时,在双辽市委、市政府张贴巡察公告。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双辽市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举报,重点是在扶贫领域发生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领导干部不担当和不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