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纪委驻人大机关派驻组作者:张霜 发布时间:2023-08-25 阅读次数:1606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双辽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住建系统深入做好以案促改的纪检监察建议》要求,近期市住建局在双辽市人民政府第四集中办公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围绕孙志强、张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负责同志,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建筑工程质量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对孙志强、张辉开除党籍公职的处分决定,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住建系统深入做好以案促改的纪检监察建议,宣布了市住建局“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局主要领导对住建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内容和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监委《关于住建系统深入做好以案促改的纪检监察建议》要求上来,坚决防止腐败蔓延。要以孙志强、张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深化学习,联系自身实际,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做到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领导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